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力资源处 > 新闻动态 > 最新动态
相关文档
浙江省人社厅副厅长宓小峰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7-04-01

  2017331日上午,浙江省人社厅副厅长宓小峰一行专程来中科院宁波材料所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张瑞丽介绍了材料所的建所背景、发展历程、组织架构设计和单位目前发展状态等;围绕如何发挥好单位(法人)的主体责任方面,详细介绍了宁波材料所在岗位设置、人员聘用、合同管理、事业编制岗位动态管理和人员考核方面的思考及做法;她介绍了宁波材料所“十三五”期间的人才战略。座谈人员对“双创”背景下,长时间给创业人员“系保险带”的做法也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调研座谈会结束后,宓小峰一行参观了宁波材料所成果展厅。 

  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胡瑞平、省人社厅工资福利处处长沈建国、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毛仁尧、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副处长冯伟强等随同调研。 

 

  座谈现场

  

  参观宁波材料所成果展厅

  (人力资源部 何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