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日期:2017-01-24

  201712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浙江工业技术研究院)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常务办公会议成员、科研支撑岗位副高及以上人员、管理岗位主管及以上人员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所长助理朱锦主持会议。 

  所长、党委书记崔平作了2016年工作总结报告。崔平表示,2016年,宁波材料所以国家需求和科技前沿导向,进一步梳理科研领域方向和目标,并积极实施;以重大产出为牵引,夯实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基础,苦练内功;积极承担国家、地方和企业的科技任务并占有一席之地;全面提升研究所的创新能力、核心竞争力和国内外影响力。 

  崔平指出,宁波材料所2016年科研产出提质提量,科研亮点不断显现;人才队伍不断壮大,招生工作取得突破;平台建设不断加强,保障科研取得成效;所地合作不断深化,成果转化凸显实效;合作交流不断扩大,对外影响日益增强;集思广益、群策群力,面向“十三五”,谋划新发展;发挥党委核心作用,党群工作焕发活力;支撑力量统筹协调,齐心协力保障科研。 

  在谈到未来的工作计划时,崔平指出,2017年,宁波材料所将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号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把科技转化为生产力”,坚持担当打通转化通道的重任,努力提高高端科技转化为生产力的效率,努力提升科技对经济发展的贡献率。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强大的决心,扎扎实实推进“十三五”规划的实施,推动材料所/工研院不断向前发展,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踏实的作风开启新里程! 

  崔平简要报告了2016年全所财务运行状况。 

    大会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科技团队、先进部门,及安全、档案、科普、信息宣传、保密、设备管理、质量管理、科研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先进部门和优秀个人;表彰了2016年度科技促进发展奖优秀团队及个人;还颁发了特别贡献奖。

 

崔平作2016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总结会议现场

 

崔平为优秀部门颁奖

 

崔平为优秀部门负责人颁奖

 

崔平为优秀科技团队负责人颁奖

 

(综合管理部 胡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