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泰州市企业与宁波材料所专家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作者:,日期:2017-06-02

  6月1日下午,江苏泰州市副市长张小兵携泰州20余家企业来访宁波材料所,与材料所相关领域专家进行技术对接。宁波材料所副所长郑剑出席了本次洽谈会。
  洽谈会上,郑剑对张小兵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述了宁波材料所的建所理念与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强调材料所致力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把科技转化为生产力是我们的建所定位,解决企业难题、满足企业需求是我们的重要使命。张小兵介绍了泰州市的概况,指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应该多与技术专家进行沟通,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通过不断的技术完善,提升自主科技创新能力、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从而带动城市的创业创新与科技发展。在洽谈会上,高分子事业部、表面事业部、先进制造所、新能源所、动力锂电实验室相关专家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访期间,张小兵一行还参观了宁波材料所科研成果陈列室、新材料初创产业园。
  此次来访的企业有:中裕软管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盛阳消防门业有限公司、江苏远东电机制造有限公司、泰州市国安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等20家泰州市重点企业。  
  泰州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地处长江下游北岸、长江三角洲北翼,是江苏长江经济带重要组成部分,是上海都市圈的中心城市之一。泰州是承南启北的水陆要津,为苏中门户,自古有“水陆要津,咽喉据郡”之称,所辖县市(区)全部建成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全国百强县,同时泰州也是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

 

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

 

张小兵致词

 

(技术转移部 莫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