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开展春节前夕安全保密大检查
作者:,日期:2024-02-09
  为全面贯彻落实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关于安全保密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密工作,1月29日至2月8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副所长(主持工作)王立平、纪委书记杨振华带队,对各园区及试验场的重点区域及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深入实验室、保密室、危化品库房、消防控制室、食堂、研究生宿舍等场所现场检查安全保密管理制度和工作要求落实情况,逐一检查各保密要害部位,并要求各部门切实抓好保密工作,按规定妥善保管文件资料,确保无失泄密情况发生。
  王立平表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岁末年初安全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各部门必须认真细致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安全管理部门要全面掌握假期研究所科研工作实际情况,加强重点部位及要害部位巡查,强化应急响应,保障春节期间研究所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宁波材料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现场

  (综合管理处 梅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