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敏强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24-02-07

  春节将至,2月7日下午,宁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敏强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并向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宁波材料所副所长(主持工作)王立平、党委书记张家元,李琳院士及全体所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调研交流。

  郑敏强参观了中国科学院海洋新材料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激光极端制造研究中心,听取了王立平关于研究所2023年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及未来工作思路举措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科研进展、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等工作展开了热烈交流。

  郑敏强表示,宁波材料所过去一年取得的长足进步令人欣慰,新班子展现出的新气象令人感动,未来发展的新蓝图更令人振奋,希望研究所继续健全人才引进培养使用机制,加大海外人才引进力度,加强高能级创新平台建设,全力以赴抓好院地合作落地见效,市委组织部也将加强和宁波材料所的沟通交流,以更优政策和更好服务,全力支持研究所的高质量发展。

  宁波市委组织部,宁波市教育局、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宁波材料所部分实验室/中心及相关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参观实验室

座谈交流

  (党政办 高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