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举办“醉美五月,材子佳人”青年联谊活动
作者:,日期:2017-05-12

  为了给广大的单身青年提供一个交友平台,给大家创造告别单身,牵手结缘的机会,5月7日下午,宁波材料所携手留联会和男神女神如云平台,在新材料产业初创园咖啡吧组织开展了主题为“醉美五月,材子佳人”的青年联谊活动,来自于宁波材料所和周边高校、机关事业单位的50多名优秀青年才子参与了这次活动。
  为了让参与活动的青年男女们更多的了解宁波材料所以及材料所人,活动组织方特别策划了“印象材料所”环节,由宁波材料所的男神女神们分别带领大家参观游览了材料所,在认识了解材料所的同时加深对材料所环境建设、文化理念等方面的印象与理解。
  宁波材料所工会主席刘兆平博士莅临活动现场,他鼓励参加活动的青年们要勇于表现自己的优势,大胆的表达自己的情感,利用活动机会认识新朋友,并且祝愿大家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材子佳人”。在活动中,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3分钟轮转等环节,参会青年进一步加深了认识和了解,现场气氛温馨热烈,由材料所员工自制的石墨烯小饼干也受到了大家的特别关注,让大家重新认识了虽然工作在科研院所但不沉闷且具有生活气息的科研人员,在宁波材料所工会、妇委会和留联会以及宁波男神女神如云平台的共同努力之下,本次联谊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参观宁波材料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规划战略部 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