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极速前进”趣味运动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日期:2017-04-24

  盈盈翠柳,濯濯白莲,习习春风,绵绵细雨,郁郁花香,依依鸟鸣——这是宁波工研院最美四月天的真实写照。在这个生机盎然的时节,为了使奋战在科研一线的广大员工及研究生释放科研压力,愉悦身心,研究生会文体部筹划举办了“极速前进”趣味运动比赛,鼓励大家走出实验室,享受阳光的温暖,体会运动的快乐。 

  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准备,“极速前进”趣味运动比赛于421日下午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各事业部师生员工近50人组成的12支队伍参赛。在工作人员宣布活动开始之后,各参赛队员便根据各自赛前设计好的路线飞奔至不同的分项地点。每个分项均需小组4名成员合作完成,有考验配合默契度的“羽”跃龙门、两人三足;有考验应变能力的石头剪刀布;有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跳绳;有考验肢体协调能力的踢毽子、过河接力;有考验头脑灵活度的比划猜词;还有考验技术体力的定点投篮。活动当天虽然时不时有蒙蒙春雨的“搅局”,但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活力四射,丝毫不受天气的影响。队员们矫健的身影穿梭在工研院的林间、湖边、小道、球场,与园区美景的“一动一静”构成了工研院灵动的四月天,也充分展示了工研院人的青春气息!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先进制造所花蕙小组位列第三,第二名由公共平台张晓红小组获得,动力锂电实验室苏月宾小组以最短用时拔得头筹。赛后研究生部主任戴高乐及杨方、陈益林等老师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获奖证书。 

  工研院的活力春夏已拉开帷幕,四月的“极速前进”,五月的“工研院之声”,六月的草坪音乐会,五彩缤纷的活动只为助力工研院师生员工以更旺盛的精力、以更高效的方式投入工作、科研,取得更骄人的成就!舞台我们已搭好,欢迎爱生活爱科研的你的参与!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赛后留念

 

  (摄影:高分子事业部 王鹏 表面事业部 付耀耀 )     

  (撰稿:动力锂电实验室  杜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