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人力资源部举行管理流程培训
作者:,日期:2016-10-24

  1021日,人力资源部面向二级所管理办公室、事业部行政秘书、课题组兼职从事管理事务的助理,举办了 “人力资源管理流程”培训,培训由部门组织人事处长孙清华主持。 

  培训主要围绕人事调配、博士后管理、人才管理、外事管理等四个方面的十七项工作流程展开,分别由何梦婕、郑晓宇、张立毅和沈佳丹主讲。各主讲人员首先从整体上对各项管理工作进行了概括性介绍,层层推进至细节讲解,对流程中各二级所、部门及团队相关的工作重点和注意事项等有针对性地给予特别强调。培训过程中,参会人员认真记录,积极参与互动环节,加深了对流程的理解。

    本次培训主要产生以下三方面意义:1.人力资源部系统梳理了各项管理工作流程,整合表单,减少了不必要的签字环节,进一步规范了签字流程,提高工作效率。2.二级所管理办公室、事业部行政秘书、课题组兼职从事管理事务的助理,对人力资源部各项管理工作全貌有了较详细了解,对明确各自定位,清楚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责,对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将产生积极意义。3.为有志于从事管理工作的科研人员提供一次系统了解人事管理工作的机会。

 

培训会现场

 

(人力资源部 何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