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团委
宁波材料所参加宁波市高校学生社团“锋领”展示活动
作者:,日期:2016-06-14

  68日,以“党团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为主题的宁波高校学生社团“锋领”展示活动启动仪式在宁波万里学院举行,受团市委邀请,宁波材料所团委组织材料所团员青年参与了该活动,并现场展示了科技创新项目。

  此次“锋领”活动着重展示了过去一年来“青春党建·多彩魅力活动的成果,宁波材料所表面事业部陈军君、新能源光伏团队张贤鹏、先进制造计算机视觉与虚拟制造团队陈春豪在会议现场分别演示了海绵除油污、LED控制植物生长、VR全景拼接等创新技术,新颖的创造观念、先进的设计技术吸引了参会人员的围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立平现场参观时,对材料所几项项目产生了浓厚兴趣,并就科技项目的创新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高校学生社团是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有效载体,也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阵地。截至2015年底,全市各高校共有注册学生社团1208家。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充分展示了宁波材料所在新材料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而且通过与宁波市高校学生社团的互动,进一步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与学习,营造了和谐发展、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市组织部长杨立平参观材料所展台

 

市组织部长杨立平参观材料所展台

 

参加展示活动的材料所青年团员

 

(特种纤维事业部 钱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