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科协
宁波材料所在宁波市材料学会第一届"材料与艺术"摄影大赛上获佳绩
作者:,日期:2016-02-03

  20l56月宁波市材料学会、中国兵工学会材料科学与技术专业委员会和北方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于联合举办了第一届"材料与艺术"摄影大赛,材料与艺术摄影大赛以揭示材料微观组织结构艺术美为主题,以材料的成分-组织结构-性能-应用等为主线,图文并茂,普及材料科学知识。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10名科研人员代表宁波材料所报名参加了此次摄影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现了宁波材料所科研人员发现材料美、展示材料美的艺术审美能力,也是在全社会宣传科技工作者、普及材料科学知识、倡导科学精神和创新文化的一个良机。

  本届"材料与艺术"摄影大赛的专家组秉承"专业、严谨、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盲评程序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 共评选出摄影作品一等奖3幅, 二等奖5幅, 三等奖10幅, 优秀奖57幅,并对获奖作品予以了奖励。中科院宁波材料所获得一等奖2幅、二等奖2幅、3等奖3幅,优秀奖若干的优异成绩。

  参加此次摄影比赛的10位科研人员是:毕楠楠、杨茜(磁材)、何江、孙文、孙丽丽、叶育伟、关晓艳、刘栓、张琳、刘仁虎。感谢各位的积极参与。

 

获奖作品《怒放的生命》

 

获奖作品《齐天大圣》

 

(表面事业部 柯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