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宁波材料所工会召开分工会组织交流会
作者:,日期:2021-09-18

  2021年9月17日,宁波材料所工会组织召开了首次分工会组织交流会。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分工会委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张驰主持。

  首先由工会主席张驰从工会的定位、所工会的组织架构、分工会的主要职责、近期活动及年终评优五个方面进行了梳理和介绍,并分享了年初工会制定的工作重点及计划:贯彻落实“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岗位建功、竭诚服务职工、深化自身建设”的工作思路,引领全所干职工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号召广大职工作为“国家队”“国家人”,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坚持为全体职工“办实事”。他强调希望大家能携手共建一个有温度的工会。

  接着由13个分工会依次介绍了各自分工会的组成人员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大家通过各自的介绍及相互讨论,对工会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之后分工会的工作有了更明确的计划和目标。同时,大家对于异地园区分工会如何开展工作,如何提高员工的归属感及幸福感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议现场

工会主席张驰汇报

分工会主席、副主席汇报

分工会主席、副主席汇报

 

宁波材料所工会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