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宁波材料所摄影协会举办“行摄甬城”系列摄影讲座第一期
作者:,日期:2021-09-01

  为了提高材料所各位老师和同学的摄影技巧与审美水平,宁波材料所摄影协会于2021年8月28日下午14点举办了“行摄甬城”系列摄影讲座第一期,本次讲座邀请了宁波市知名摄影师孙剑锋老师。

  孙剑锋老师有数十年的摄影实战经验,曾于多家公司任职,于2010年创立了印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2018年和2019年分别开始担任索尼和尼康宁波摄影俱乐部的人像摄影导师,在人像,风光,静物,产品等摄影领域均有深厚的造诣。

  在讲座中,孙老师由浅入深,细致入微,在短短的两个小时时间里,从最基本的曝光三要素:光圈、快门、iso,讲到在实际摄影中的光线与构图,再讲到照片后期处理中对曝光和白平衡的矫正。针对材料所老师和同学们目前大多数都没有购买专业的摄影器材的情况,孙老师又对如何选购适合的相机品牌与型号做了详细的介绍,参加讲座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孙剑锋老师为大家讲解不同镜头焦段的差异

 

                                                                                                                                         摄影协会 慎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