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宁波材料所-清华大学宁波校友会羽毛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作者:,日期:2021-08-11

  7月20日,宁波材料所与清华大学宁波校友会羽毛球友谊赛在宁波材料所羽毛球馆举行。本场比赛旨在促进两方成员间相互交流,同时弘扬和传播体育精神。本场比赛的参赛人员包括材料所的老师,学生,以及清华大学宁波校友会的成员。比赛形式包括男双,女双,混双等。

  比赛伊始,双方尚有拘谨,打的互有谦让,随着比赛进行,双方运动员逐渐进入状态,自身实力也得以充分发挥。双方参赛队员你来我往,赛况十分胶着。最终,随着终场哨响,比赛也终落下帷幕。我所刘剑研究员全胜荣获MVP。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的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便是在1957年由时任清华大学校长蒋南翔先生提出来的。同时作为科研国家队的中国科学院中也向来不乏运动健将。希望所有的科研人员以及所有从事其他工作的朋友们,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不要舍弃自己所喜爱的运动,劳逸结合,独立精神,野蛮体魄,为祖国健康工作!

  

  参赛人员合影

    (羽毛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