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庆中国共产党100周年“我心向党,重温红色经典”电影月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日期:2021-07-24

  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众人铭记在心并终身学习。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宁波材料所工会特组织电影月观影活动,从6月4日-7月23日,一共10场经典红色电影,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党的革命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10部电影包括战争电影《战狼2》、《金刚川》、《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百团大战》以及剧情片《建党伟业》、《建国大业》、《建军大业》、《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平均每场电影有40-50人次观看,包括职工、学生及其家属。

  通过观影,大家既体会到建党、建军、建国的艰难历程,也切身感受到新中国在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从站起来到富起来,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辉煌成就。

  此次开展“我心向党,重温红色经典”活动,通过组织观看历史革命题材影片的形式再现了历史经典,让大家走进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的一段段艰难而热血的年代,以此激发全所党员干职工学习党史,传承建党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团结一致,积极投身于创新强国的科研事业。

电影宣传海报

观影现场照片

  

  (宁波材料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