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先进制造所第一分工会组织团建活动
作者:,日期:2021-07-20

  2021年7月3日,骄阳似火,先进制造所第一分工会精密驱动与智能机器人技术团队员工驱车一小时来到了奉化金珠山庄,开始了为期一天的团队建设活动。

  此次团队建设的目的是让团队员工增加互相之间的交流机会,提高团队整体的凝聚力,加强团队协作意识。

  上午,开展了小型足球对抗赛、绳索挑战赛、登山越野赛,尽管烈日当空,大家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同仁们积极配合,不畏困难,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所有项目,闲暇之余,在山庄的茶室内品茶,在山庄内观赏孔雀、豪猪,漫步桃林间;中午,在景色优美的湖边开始了烧烤,大家纷纷展露出了工作中难得一见的另一面,果然科研优秀的人厨艺也不会差,大家边烧烤、边欣赏美景,还一同交流烧烤的技巧和经验,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下午,召开团队会议,会议以务实和务虚相结合的形式,先是就团队的项目进行宣贯,安排下一步工作任务,再是围绕会议议题,分组讨论团队现状,提出解决办法,最后由每个小组推选组长,汇报每组的讨论结果,形成会议纪要并于下一步工作中逐项落实解决。

  本次团队建设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更加增强了大家的默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中体现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也为以后的工作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团结、和谐、奋进的团队,我们一起加油!

团建成员合影

会议现场

绳索挑战

 

(先进制造所第一分工会 毛孝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