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宁波材料所工会职能分工会委员会组织学习《中国工会章程》
作者:,日期:2021-06-22

  6月16日下午,宁波材料所工会职能分工会委员会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工会章程》。分工会主席陶永怀主持会议,副主席付燕丽,委员张立兵、邱家宁、郭誉文及分工会各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职能分工会是所工会组织架构重组后、在原职能工会小组基础上新近组建的,分工会委员及各工会小组长大多是新人。为了使大家了解工会组织的性质任务、工会组织制度、会员管理、会员的权利义务等,职能分工会组织学习了《中国工会章程》。

  会议讨论通过了《职能分工会工作职责》,讨论确定了会工会委员会委员的工作分工,明确了职能分工会小组的设置及小组长人选名单。

  会议还讨论了下步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分工会委员和小组长们要围绕中心、服务中心、促进中心,把职工的利益放在心上,做好工会工作。同时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与综合素质,将职能分工会建设成为有活力“职工之家”。

  近期,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分工会将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办公秩序、安全卫生的监管工作。分工会委员会向职能部门的全体职工发出《营造良好卫生秩序的倡议》

会议现场

 

  (职能分工会委员会 邱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