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宁波材料所举行运动场启用仪式暨第十一届“创新杯”篮球赛开幕式
作者:,日期:2018-04-20

       4月15日下午,在宁波材料所党委的指导和支持下,宁波材料所工会及相关协会隆重举行运动场启用仪式暨第十一届“创新杯”篮球赛开幕式。工会主席刘兆平出席并致辞,所属二级所新能源所所长陈亮、慈溪医工所所长刘江参加开幕式。仪式由党政办副主任金乐主持。

刘兆平代表材料所工会向为运动场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第十一届“创新杯”篮球赛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创新杯”篮球赛作为宁波材料所的开展最早、坚持年数最多的老牌体育赛事,随着研究所的壮大和发展,参赛的队伍越来越多,服务保障越来越到位,这一届的揭幕战也宣告了新建成的体育场正式投入启用。新建成的体育场包括了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及配套健身设施,极大地改善了研究所师生员工开展体育活动的硬件条件,希望全所师生员工能够以此为契机,更加积极地投入到体育锻炼中,充分利用好各类体育设施,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同时也希望相关协会积极制定球场使用规章制度,引导运动者自觉爱护球场,做一个文明的运动者。

刘兆平表示,足球场和网球场的建成,为研究所组织开展足球和网球赛事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在接下来,不仅篮球联赛和足球联赛将持续进行,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员工和学生加入到网球这项运动中来,在未来形成研究所“健身月”系列活动之外的第三大球类联赛。宁波材料所工会将积极联合团委、研究生会和各文体协会,为大家提供更为专业的体育锻炼指导服务,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增强全所师生员工的体质,让大家更多地参与到活动中来,放松心情、锻炼体魄,共同打造宁波材料所团结奋进、积极活泼的创新环境,使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研事业中去,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本届“创新杯”篮球赛的揭幕战,由动力锂电代表队对阵表面事业部代表队。刘兆平为揭幕战抛球开赛。

为祝贺新运动场启用,宁波材料所足球协会及网球协会也在相应场地进行了热身赛,陈亮及刘江分别为足球、网球热身赛开球。



刘兆平致开幕词



刘兆平为第十一届“创新杯”篮球赛开球


陈亮为足球场启用热身赛开球



刘江为网球场启用热身赛开球



参赛球队合影


(文/党政办公室 修悦)

(图/先进制造所 王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