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宁波材料所迎新年“家”年华游园会圆满举办
作者:,日期:2018-01-10

告别丰收的昨日,喜迎辉煌的明天。2018年1月6日下午,宁波材料所迎新年“家”年华游园会活动在知行楼一楼举行。本次活动由工会、团委以及研究生会联合举办,旨在为材料所师生员工及其家属营造一个轻松美好的新年气氛,共有近千人次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游园会开始前,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致辞,他简要回顾了2017年研究所在成果转移转化、科研任务竞争、高技术研究和国际合作、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的整体情况,肯定了全所员工和研究生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展望了宁波材料所未来的努力方向和发展前景,并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希望全所师生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工会主席刘兆平表示工会举行“家”年华游园会是希望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为员工提供更多的与家人欢聚的时光,他代表工会委员会、团委和研究生会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游园会设置了1个主会场和12个分会场,主会场活动由许粲、王杰以及嘉宾天皓主持。青歌赛的获奖选手大家一展歌喉:杨燕鹤声情并茂地演唱了《让我为你唱首歌》,全成深情款款的演唱了《爱笑的眼睛》,丁纪恒则带来了动感十足的《一起走过的日子》;先进制造所员工蒋彦华演奏了优美的小提琴独奏曲《天鹅》。员工家里的小朋友们更是多才多艺,勇敢的为大家送上了诗朗诵《一株紫丁香》、小提琴合奏《小海军协奏曲》和《新年好》、电子琴弹唱《洋娃娃和小熊跳舞》等节目。精彩的魔术表演引起现场阵阵惊叹,在台下,魔术师更被小朋友们团团围住,不断要求“再来一次,再来一次”。

互动游戏环节欢天喜地,其乐无穷。在《爸爸去哪儿》游戏开始时,爸爸们带着孩子飞奔上舞台,享受了一段欢乐的亲子时光;《小朋友乐翻天》游戏中,小朋友热情高涨,猜歌识曲,快乐参与;《夫妻情侣浪漫游》游戏中,听音识别爱人环节有人出错引起观众大笑,拥抱比赛让情侣们不吝展示他们的默契与亲密,甜翻全场;《现场寻物》的参与者需要迅速寻找皮带、鞋带、固定数字钞票及白头发等少见物品,场面紧张刺激,观众观看投入。

12个分会场设有套圈、投飞镖、趣味问答、拼图、跳绳、投球等娱乐游戏,游戏通关即奖励纪念品。

夜幕降临时,2018迎新年“家”年华游园会圆满结束,参与者们恋恋不舍的离开这充满了温馨与欢乐的现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我们明年再会!

 

 

黄政仁所长致辞

 

  

刘兆平主席致辞

 

 

小提琴合奏《新年好》

 

 

电子琴弹唱《洋娃娃和小熊跳舞》

 

 

游戏互动《爸爸去哪》

 

 

小提琴独奏《天鹅》

 

 

工会小组游戏

 

工会小组游戏

 

 

活动现场

 

(特种纤维事业部 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