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2017年“全民健身月”活动顺利闭幕
作者:,日期:2017-11-28

11月24日下午,随着拔河比赛阵阵热烈的加油声,宁波材料所2017年“全民健身月”活动顺利闭幕。工会主席刘兆平对健身月活动进行了总结,所长黄政仁出席闭幕式,致闭幕词并为获奖人员颁奖。闭幕式由工会委员张晓红主持。

刘兆平对2017年健身月的各项活动给予了肯定,希望通过“健身月”系列活动,不仅提醒科研人员锻炼身体,更全面展示材料所人的精神风采,增强全所员工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对促进全所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黄政仁致闭幕词时表示,“健身月”系列活动不仅是师生员工强身健体、竞技才华的展台,也是各部门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希望全所员工学生将“健身月”中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一直保持下去,以饱满的精神积极投入到科研工作中。

“全民健身月”活动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9月30日举行了启动仪式,全体员工学生在黄政仁的带领下,进行了“环所跑”活动。随后的一个多月,宁波材料所工会联合团委、各文体协会相继开展了第十三届“甬江杯”乒乓球友谊赛、第九届“创业杯”羽毛球友谊赛、第三届“创新杯”网球比赛、第二届环所跑比赛、第十一届“团结杯”拔河比赛等。

 

拔河比赛决赛

 

黄政仁致闭幕辞

 

 

刘兆平总结讲话

 

黄政仁为获奖人员颁奖

 

刘兆平为获奖人员颁奖

 

团委书记张一鸣为拔河比赛获奖团队颁奖

 

(综合管理部 修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