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宁波材料所跑步协会成功举办九龙湖毅行活动
作者:,日期:2017-11-28

每年国庆节后,宁波材料所都会组织健身月活动,期间各种体育赛事精彩纷呈,为材料所的科研人员提供了锻炼身体的机会。跑步协会参与组织了环所接力赛,得到了广大员工学生的积极响应。为了更好的弘扬体育文化精神,鼓励科研人员参与健身活动,除了比赛之外,在跑步协会的组织下,20多名师生员工走出实验室,来到风景秀丽的九龙湖畔,开展了一次徒步毅行活动。

活动于11月25日早上九点开始,起点位于九龙湖北侧的山脚下,在跑步协会江雪峰同学的带队下,20名同学沿着规划好的路线,徒步登山10公里。沿途多数是竹林下石头铺就的台阶,林荫小道,不仅幽静,而且景色怡人,恰逢雨后晴天,所以整个徒步过程都是在清新的空气中走过。久经实验室生活,走到大自然中呼吸新鲜空气,大家都表示身心愉悦。

该活动由安徽贝意克设备公司赞助,在跑步协会和研究生新媒体中心的共同组织下举办。活动形式新颖,过程精彩,沿途欢声笑语,参与的人都觉得这是一次成功的活动。

 

 

(研究生会 付耀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