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宁波材料所举办第二届“创新杯”环所接力赛
作者:,日期:2017-10-29

10月23日,这一天是农历霜降,也是一年一度举办环所跑盛会的日子。这次环所跑的主题是:爱生活,爱跑步,目的是希望全所师生能够借这次比赛,喜欢上跑步,在科研的同时进行体育锻炼。经过两届跑步协会的努力,环所跑比赛已经成为所里参与度最高,最受欢迎的活动。这届环所跑,共计有115人参与,吸引了众多观众来为参赛队员加油打气。

比赛前,由江雪峰带领所有运动员做了一个简单热身和拉伸,确保大家身体进入更好的比赛状态,避免受伤。14点10分,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迎来的是男子个人赛,比赛异常激烈,张立兵凭着绝对领先优势,以8分56秒的成绩夺得冠军,随后是王云峰,在最后20米突然冲刺爆发,最终以半秒之差超越张树涛,赢得亚军。张树涛获得季军。

女子个人赛也是异常激烈,材料所的妹子们巾帼不让须眉,最终,沈琪以8秒优势,毫无悬念地拿下冠军,小身体有大能量。焦圆以5分18秒的成绩获得亚军,林昇华紧随其后,获得季军。

接下来迎来的是本次比赛的重头戏:团体接力赛。要求3男2女,跑步顺序团队自行安排,每人各跑一圈完成接力,计总成绩。最终先进制造所的两支队伍分别获得冠军和季军。高分子事业部队伍获得亚军。

 

 

 

 

(特种纤维事业部 江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