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先进制造所健康跑开跑
作者:,日期:2017-10-13

  为积极响应宁波材料所全员健康月活动的号召,在先进制造所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为期4周的第二届“先进健康跑”活动于10月9日正式开跑。

  本次活动由先进制造所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主办,先进制造所研究生会承办,活动名称为“先进健康跑之幸运碰碰碰”。其幸运之处主要体现在形式丰富的奖励上,除了设置活动结束的常规大奖,还设置了每周幸运奖,凡是参与且达标的参赛人员都将有机会获得我们的幸运周奖。另外,活动规则也非常灵活,参赛者跑步每天最多计次数一次,跑步速度最低要求7km/h。周奖参与者,在此基础上,每周的跑步距离超过5公里即可。而月奖获得者,在4周累计跑步天数达到15天及以上且跑步速度达标,对周跑步距离没有要求,即可参与月末大奖评比。

  从10月9日开始,活动开始两天已经有众多员工和学生参与其中。研究生会工作人员收到了不少参与者的跑步数据。这充分说明大家对跑步运动的热爱,对运动健康的重视。

  十月金秋,桂花飘香。这是一个健康月、运动月、跑步月,让我们乘着这微凉的秋意,在色彩斑斓的跑道上挥洒汗水,尽情奔跑吧!

       

清晨的跑步者 

“先进健康跑”活动参与者运动记录 

(先进制造所 何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