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先进制造所举行第一届“先进杯”乒乓球友谊赛
作者:,日期:2017-10-09

在金桂飘香、微风习习的初秋之际,为积极响应宁波材料所全民健身月的号召,先进制造所于9月25--29日举办了第一届“先进杯”乒乓球友谊赛,为“先进杯”系列活动又添一项乒乓球赛事。此次活动由先进制造所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主办,先进制造所研究生会承办,得到了先进制造所各级领导、广大员工和学生们的积极参与。

此次“先进杯”乒乓球友谊赛形式多样,包括男单、女单、男双、混双等,吸引了众多科研团队组队参加,其中有复合材料智能制造团队、精密运动与先进机器人技术团队、激光与智能能量场制造工程团队、计算机视觉与仿真技术团队、光电功能材料与器件团队、高能超声波制造技术团队以及康复与辅助机器人团队。25-28日,每天进行小组循环赛, 29日展开激烈的总决赛。最终,光电功能材料与器件团队获得冠军,计算机视觉与仿真技术团队获得亚军,激光与智能能量场制造工程团队获得季军,简短的颁奖典礼后比赛落下圆满的帷幕。

    第一届“先进杯”乒乓球友谊赛展现了先进制造所大家庭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先进制造所对广大员工和学生身心健康的关注,在传达运动健身理念的同事增进了各团队内部和团队间的合作交流,营造了先进制造所良好的文化氛围。

 

 

 

 

(先进制造所 何勇、朱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