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8小时以外 > 文化生活
读书会“书香宁波”之天一书房——一杯清茶话阅读
作者:,日期:2017-06-09

  2017年6月的第一个周末,读书会走进了书香墨气与午后阳光完美邂逅的天一书房。错落有致的书柜、精巧诗意的绿植、温馨优雅的咖啡间,给大家带来了别具一格的读书享受和文艺感。
  海子说以梦为马,今天我们以书为话!主持人宋长远首先回顾了读书会往期的活动剪影,并邀请到天一书房的黎湧店长介绍了天一书房——一家主题品牌书店的文化背景与理念以及他们着力于将阅读融入生活的追求与实践。随后,大家一起交流了读书感悟与经历,从历史传记波澜壮阔的故事画面到哲学心理学带给人的心灵抚慰,再到作家对于人生的深切感悟;从三毛的《撒哈拉的故事》谈到杨澜的《一问一世界》,再谈到保罗?柯艾略的《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每一位作家都有其不为世人理解的人生,每一个故事都是其人生旅途中的难忘站点,每一段文字都会带给读者感动与启发。
  手捧一本好书,一杯清茶,品味书籍为我们展开的世界。读书会,我们下期再见。

 

活动现场

 

(文稿/表面事业部 邱诗惠)
(文稿/高分子事业部 宋长远)
(摄影/先进所 王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