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光伏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日期:2024-03-08

3月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光伏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围绕“如何抢占科技制高点”开展深入讨论。

在讨论中,党员们结合各自领域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就如何加强科技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产业升级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抢占科技制高点是当前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的必由之路,必须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人才培养,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找准学科领域发展的关键点、领会最前沿的科学原理问题,与时俱进,不断学习;参与高水平科技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合力,不断提高团队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力。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党员们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不仅加深了党员同志对领域发展的认识和理解,也激发了大家投身科技创新的热情和信心。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围绕国家战略需求,聚焦主责主业,努力在科技创新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光伏党支部 刘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