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先进制造所第四届”先进杯”趣味篮球赛圆满闭幕
作者:,日期:2017-04-24

  418日,先进制造所第四届“先进杯”篮球赛总决赛暨闭幕式打响,先进制造所广大员工、学生纷纷到场观看比赛。 

  由先进制造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主办、先进制造所研究生会承办的先进制造所品牌活动——趣味篮球赛一直以来都是先进所人期待的活动与关注的热点,本届比赛更是吸引了60多人参赛,八支各具特色的队伍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经过三天六场的激烈角逐,四强队伍过关斩将成功会师总决赛。在比赛中,四支队伍尽显顽强的运动风采,其中两支拥有“明星阵容”的队伍——第一支部学生二队和第二支部员工队是为我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双方队员们相互间配合默契,进攻、挡差、传球有条不紊,场上球员每球必争,场下观众呐喊助威、热情高涨。在激烈的比赛进程中,三分命中、篮板争夺、精彩抢断、女将得分改写着场上比分的同时,更是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经过二十多分钟的激烈角逐,第一支部学生二队技高一筹,取得了最后的冠军。 

  此次活动还涌现许多在球场上表现优异的队员,他们精彩的表现获得了在场观众的欢呼和肯定。其中,邵春燕,刘清华分别获得MVP奖,王嘉获得了特殊贡献奖。先进制造所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驰到场观看决赛,出席闭幕式并与队员合影。 

  第四届“先进杯”趣味篮球赛在先进制造所的大力支持与各个团队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趣味篮球赛活动丰富了员工和研究生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与了解,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春暖花开之际,趣味赛迈开了年度集体健身的步伐,同时展现了先进所人的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先进所良好的文化氛围。 

 

运动员风采

 

赛后运动员合影

 

供稿:李伶通 摄影:王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