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动力锂电党支部助力第三届新型电池正负极材料技术国际论坛
作者:,日期:2017-04-18

  413日—14日,以探讨动力锂电池先进材料研究及产业化进展为主题的“第三届新型电池正负极材料技术国际论坛”在浙江宁波召开,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作为承办单位参与其中。而动力锂电池实验室作为宁波材料所动力电池及产业化研究的重要部分,参与了该论坛的会务工作。 

  众多员工及学生在实验室主任、支部书记刘兆平的带领下主动参与到了论坛的会务组工作中;这其中不乏党员同志,和共青团员,特别是青年党员同志的积极参与。在论坛会务的阶段,青年党员、团员等同志配合论坛主办方积极、高效地完成任务,展现出动力锂电支部同志乐于奉献、冲在前面的先锋风采与模范榜样作用。  

  在论坛召开期间,动力锂电实验室众多员工及学术都参与和聆听报告,在会议间隙或需要帮助时,青年党员、团员发挥了重要作用。动力锂电党支部青年党员王梅岚同志联系和协调各方问题,安排和负责会务,听会人员有序参与其中。动力锂电党支部青年党员郭皓诚同学在论坛召开期间,协助酒店工作人员完成了会场布置,为主办方在会场布置上献计献策。动力锂电实验室傅儒生博士研究生在论坛召开期间,配合主办方完成诸多事情的安排和保障,同时也作为联系人,在主办方需要帮助时,主动联系动力电池实验室员工或学生,提供及时的帮助,保证了会议的正常顺利进行。 

  论坛召开期间,会务人员各自负责好自己的任务,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通力协作,高效地协助并保证了此次论坛的顺利进行。  

 

会务准备

 

                                                          (动力锂电 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