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表面党支部学习《宁波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作者:,日期:2017-03-31

  328,表面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体学习《宁波市第十三届党代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起学习了唐一军书记做的《勇立潮头勇争一流为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而奋斗》报告。报告内容分为四个部分:(1)全面回顾五年奋进重大成就,认真总结探索实践宝贵经验;(2)精准确定宁波发展基点方位,科学确立今后五年奋斗目标;(3)准确把握今后五年主要任务,全力推动各项事业跨越发展;(4)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大家一致认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的奋斗目标,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总抓手、总任务,吹响了宁波快速发展的“集结号”。实现宏伟目标关键在“干”,各位党员要结合本职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名城名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党员同志们认识到,只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家庭梦才能梦想成真。要努力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成为人们梦想启航的地方。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好,民族好,家庭才能好。要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把实现家庭梦融入民族梦之中,在家庭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推动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生根。千千万万个家庭是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应努力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会议还就王永欣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了讨论和表决,通报了支部近期的工作安排和计划。

 

表面党支部学习《宁波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表面党支部 赵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