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动力锂电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日期:2017-03-13

  2017310日,动力锂电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在支部换届选举过程中,上一届支部副书记张一鸣同志首先分享了关于上届支部在学习党的文件和精神过程中的心得体会,特别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开展支部特色活动和走访参观企业过程中的成效。同时,他深刻剖析了在支部建设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不足,勉励下一届支部能认识到并克服这些问题和不足。随后,他对6名支委候选人进行了介绍。

    经过无记名投票,支部大会通过,选举刘兆平为支部书记,陈亮为支部副书记,薛业建、邱报、邓伟为支委委员。当选后,刘兆平书记代表新一届支委发言。他说,新一届委员们将借鉴上一届党支部工作的宝贵经验并克服在支部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和缺点,完善动力锂电党支部各项制度,为科研工作保驾护航。 

  支委会于大会后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明确各支委委员职责。最终确定薛业建同志为组织委员、邱报同志为宣传委员、邓伟同志为青年委员。支部刘书记强调,新一届支委委员的工作目标,是将党支部建设和科研工作紧密结合,在学习党章和系列讲话的同时,最大程度的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促使支部党员向“做优秀党员”靠拢,有力推动科研工作。 

                                                                (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