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民盟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强一行访问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7-01-19

2017118日上午,民盟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强、秘书长陈化贤、宣传部长张冬青一行访问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张瑞丽,副所长郑剑,民盟宁波材料所支部主委、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张文武研究员,以及宁波材料所的全体盟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时,张瑞丽对郭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民盟宁波材料所支部所开展的工作,表达了对宁波材料所支部今后工作的支持,并就盟员的本职工作与民盟职能如何协同促进,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发展等提出了一系列建议与期许。 

郭强表达了民盟宁波市委对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的科学家们的新年问候,肯定了宁波材料所对民盟工作的支持,同时就民盟组织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他以自身入盟经历鼓励大家团结在党的旗帜下,发扬民盟爱国传统,打造温暖的民盟之家。 

针对宁波材料所科研任务重、工作节奏紧张等现状,与会人员希望支部组织一些科研人员喜闻乐见的活动,如民盟盟员艺术家走进科学院、医学专家科学院义诊等活动,以提升科研人员的艺术水平,促进科研灵感的迸发,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同时,宁波材料所民盟成员在保持内部交流的同时,还要进一步加强同外部机构的多维度交流与合作,推动本职工作的开展,发挥科研人员的自身优势,在科技创新发展方面提交一些建设性的提案,积极为党组织做好建言献策工作。 

短暂的相聚,让大家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民盟市委领导的殷切期待,会后大家合影留念,留住对新盟员加盟的期盼以及对2017的祝福。 

 

座谈交流现场

 

(民盟材料所支部 许炜、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