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表面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
作者:,日期:2016-11-22

  1113日,表面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组织进行了“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读本》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关于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和《科研工作者在科技任务中的应有担当》,党小组虞锦洪同志主持学习。 

  学习中,党员同志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管党治党一刻不能松懈、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关系我国发展全局的一场深刻变革、必须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同时,科研人员在科研工作中要学会担当,包括爱国主义的担当、科技创新的担当、科技普及的担当、社会责任的担当、科研诚信的担当。 

 

 

(供稿:表面党支部  虞锦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