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的建设
新春慰问 福满“材”心——宁波材料所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日期:2024-02-07

  农历甲辰年春节前夕,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副所长(主持工作)王立平、党委书记张家元、副所长兼工会主席张驰等分别以走访看望、视频连线等方式慰问了院士专家、老领导、离退休干部、困难职工及学生,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慰问院士专家、老领导及离退休干部时,所领导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介绍了宁波材料所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和成效,加快推进世界一流新材料研究机构建设、加快抢占新材料领域科技制高点的重点工作安排,并向他们征求意见建议。

  在慰问困难职工学生时,详细了解他们及家人的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努力工作,并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老领导、院士、老干部和职工学生对研究所的慰问和新春祝福表示感谢,对研究所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期待研究所在新征程上能够更好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作用,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更多创新贡献。

走访慰问院士专家

离退休干部视频座谈会

  (党政办 黄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