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的建设
宁波材料所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作者:,日期:2017-10-19

10月18日上午九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宁波材料所理论中心组成员、各职能支撑部门(处室)负责人及动力锂电、储能综合等党支部的百余名党员同志,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平台集体观看现场直播,并在大会结束后,展开多种形式的研讨交流。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大家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两个重大判断,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

开幕会后,党员同志们通过研讨、网络等多种形式,交流了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体会。之后各党支部将通过组织召开支部学习会、党小组讨论会等,交流感想感受和心得体会。

 

 

                    

 

                                                                                                                             (综合管理部 修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