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党的建设
宁波材料所组织学习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作者:,日期:2017-01-23

  2017年1月22日,宁波材料所召开纪委委员暨支部书记联席会,学习贯彻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纪委副书记、党群办主任陶永怀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张瑞丽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的有关内容,王岐山在会上做的工作报告精神及对《规则》制定所做的说明。张瑞丽指出,中纪委七次全会是在全党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王岐山明确部署了今后的工作任务,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同志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切实学深、学透,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会上,张瑞丽还通报了2016年度宁波材料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和所纪委2016年工作情况。陶永怀就近期党务工作的有关事项进行了部署。

  (党群办,修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