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廉政建设
中科院上海分院书记李正华调研宁波材料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作者:,日期:2016-12-16

  1215日,中科院上海分院书记李正华一行3人来宁波材料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党委书记崔平、纪委书记张瑞丽、纪委委员方省众以及监察审计室主任陶永怀参加座谈。 

  纪委书记张瑞丽汇报了宁波材料所2016年度纪委工作内容。2016年中,宁波材料所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支部上党课,组织廉政警示教育、召开廉政建设大会、签署《廉政责任书》、开展“廉政宣传月”活动,进行制度梳理、厘清工作流程,狠抓内部审计、强力落实整改,调研采购流程规范性、打印用纸使用合理性等众多方面组织得力,纪委工作有条不紊。她还介绍了宁波材料所2017年度纪委工作计划,涵盖在2017年中宁波材料所在强化队伍建设、与纪委委员加强交流、核查科研材料支出真实性、监管科研人员入股公司情况等方面的具体举措。 

  李正华肯定了宁波材料所2016年度纪委工作取得卓越成就,对宁波材料所2017年的纪委工作提出要求,他鼓励宁波材料所加快所内信息化建设步伐,实现所内工作流程网上审批,提高效率;发挥单位内部审计的风险防控作用,强力落实问题整改;并严格按照八项规定相关精神要求,处理违规情形,退赔违规费用。 

  

 座谈现场

 

  (党群办 程娜)